今天約了有線電視的人來安裝數位機上盒

九點多時接到電話說人到了

趕緊隨手抓了一件長背心套上便去開門請他們進屋裡

來了兩個人,看起來一個是老手另一個應該是助手

在安裝時老手那個認真的在忙著

可能是想快點把工作完成去跑下一個地方吧

那位助手則不時往我這邊看

馬上我終於了解他到底在看什麼了

因為當時我身上只套著件有網洞的長背心沒有穿內衣褲

想必他此時肯定把我身體上下看得一清二楚

而我仍然若無其事的站在那看他們工作

與其說是看他們工作  不如說是站在那給他欣賞

就當是給他的一點點慰勞吧

雖然身體被視姦著  內心卻起了莫名的興奮

原來被窺伺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我有點愛上這種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