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路口水果行買水果結帳時

夜裡看店的中年大叔總是盯著我胸部看

似乎對我這鼓脹的胸部特別感興趣

今天早上索性穿著一套深色性感內衣和丁字褲

搭配網眼緊身半透到大腿的連身衣裙

果不其然一踏進店內大叔就發現今天的我和以往不同

平常進去他都是遠遠的喊著...早安,今天吃什麼慢慢挑

今天一進去大叔就靠過來問今天吃什麼

然後兩隻眼睛就直往我身上瞧

也難怪大叔對我身體會這麼感興趣

因為現在我前面是半裸後面幾乎是全裸

這樣的風景任誰都會想多看幾眼的

不知大叔會不會收錯錢找錯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