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夜裡沒有睡意,想說外面氣溫也不冷,索性到附近閒逛,當走到一間常去的宮廟時看到有台機車停放,這時間廟門早就關了,莫非是和我一樣的夜貓子,正在思索中聽到不遠處傳來斷斷續續的聲音,走近才發現是一對年輕小屁孩在樹下的石桌上愛愛,之前就聽說曾有人在夜晚到這愛愛,今天竟然親眼目睹這激情的一幕,或許他們沒想到這時間會有人來吧,在昏暗的夜色下只見兩人都全身赤裸,女生坐在石桌上身體後仰雙手撐著桌面,兩條腿跨在男生的肩膀上,男生站在石桌旁雙手扶著女生的腰,肉棒插在小穴裡賣力抽插,讓在一旁觀戰的我也看得血脈憤張,真想也有肉棒能插穴,但這時也只能依賴十姐妹了,不知過了多久時間他們終於完事,在他們穿衣服時,我趕緊整理好衣服悄悄離開,除了避免碰面尷尬,也期待還有機會觀看激情的野戰,我想,從今以後我會喜歡一個人在夜晚獨自散步,因為夜晚很迷人,除了涼涼的風,還有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