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也是個適合裸體親近大自然的好天氣

拿定主意後便來到一條曾經造訪過幾乎沒有人跡的古道

將身上衣物褪下放進背包後便開始朝古道深處走去

暖暖的冬陽照在身上很舒服

徐徐的微風吹在身上不覺得冷,反倒有一些溫暖

古道由於人跡罕至,幾乎可以用荒煙漫草來做形容整個景象

步道兩旁的蘆葦茂密而且比人還高,讓人無法知道轉個彎會是怎樣的風景

有些地方蘆葦甚至漫到步道上,還必須要彎腰低身才能通過

走在這樣的古道上彷彿遠離塵世般的整個精神都放鬆

走著走著就在經過一個彎的時候突然和兩個人正面對上

瞬間內心抖了一下,並非因為自己是裸體,畢竟這情形並非第一次

而是沒料到此時此刻在這樣的地方竟然會有人出現

但過沒幾秒鐘我的內心就平靜下來了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對看上去大約中年的男女

他們似乎也因為我突然出現而震了一下

或許他們也和我一樣沒料到此時此刻在這樣的地方會有人出現吧

而且他們也跟我一樣,身上除了背包和腳底的鞋子以外沒有任何衣物

我們互相打個招呼,並且寒暄了一下

閒談中了解到他們是一對夫妻,一家人都是天體愛好者

兩夫妻經常會利用假日到野外放鬆親近大自然

也會一家人到山間野溪遊玩烤肉戲水

說這條古道由於人跡罕至加上天體同好口耳相傳

所以常會有一些天體愛好者到此尋幽訪勝洗滌心靈

在和他們互相道別後便又繼續我未完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